黄有方院长参加国际航行学会联合会2020年第一次执委会工作会议

北京时间2020年5月11日下午,国际航行学会联合会(IAIN)2020年第一次执委会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。会议由国际航联主席JonhPottle主持,国际航联高级副主席、中国航海学会第八届理事长、中国(上海)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黄有方参加会议。

会议讨论了2019年财务报告、2021年后的五年发展规划、主席选聘程序、2021—2024届执委会成员提名、世界大会工作报告,以及2021年奖项评审等议题。黄有方院长就相关议题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议。

此次会议原定在德国德累斯顿召开,受疫情影响改为视频形式,得到了各国代表的积极配合。来自英国皇家航海学会、阿拉伯航海学会、波兰航行学会、日本航海学会、韩国航海港湾学会、荷兰航海学会、北欧航行学会、奥地利航行学会、美国航行学会等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 

 

文章来源:https://www.shmtu.edu.cn/news/huang-you-fang-xiao-chang-can-jia-guo-ji-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