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gn Informatics in Consumer-centric Product Development

Chun-Hsien Chen:博士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。目前任教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,并担任设计学程主任及智慧产品设计研究所副所长。陈教授毕业于成功大学工业设计系并获得美国密苏里-哥伦比亚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。曾任职工业界,有数年产品设计与开发实务经验。他的教学及研究领域包含:知识工程,决策支援系统,设计科学与管理,产品设计与开发,以及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。担任国际SCI期刊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的主编及Recent Patents on Engineering的编委,并曾担任中国工业工程学刊的编委。此外,他也曾多次应邀为多种著名的国际学术期刊客座编辑特刊。他担任过新加坡国家科技奖的审查委员,数个在美国,中国,欧洲,东南亚,韩国,香港及台湾举行的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咨询委员,以及25种著名国际学术期刊的论文审查委员。